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志工隊

最新消息
分隔線
金鼠迎春 -- 文化志工隊歲末聯誼活動成果
  • 發布日期:2020-01-22
  • 發布單位:文化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為嘉勉文化志工夥伴協助推動辦理為民服務工作,縣文化局於日昨辦理一場「文化志工隊108年度歲末聯誼會」活動,全體夥伴向文化局長官暨與會來賓互道新春愉快,在歡樂的氣氛中,揭開活動序幕。

    文化局局長王國裕於開幕致詞即表示:「『文化』是地方發展的軟實力,而澎湖更因擁有豐富的多元文化獨樹一方。『文化』的推動,需要的是更多人的參與和協力,當然也包括各位優秀的文化志工夥伴。近年來,不斷看見文化志願服務團隊亮眼的表現,連續幾年都榮獲『澎湖縣志願服務業務推展評鑑』績優名次,這種種的成績,都足以表彰各位志工夥伴用心付出所得到的肯定。儘管『文化』業務繁重、多元,但也因為有了文化志工的投入及參與,讓澎湖縣的民眾能獲得、享受與陶冶在每一場精采的文化藝術饗宴中,包括圖書館的知性服務、演藝廳的春節表演及各項演藝活動、澎湖生活博物館、澎湖海洋資源館、澎湖開拓館、二呆藝館、篤行十村資訊站或金龜頭礟臺文化園區等等特色館中,處處都能夠看見各位的身影穿梭其間,努力並且熱情的為遊客及縣民做最貼心的服務,這種無私的付出著實令人感動與佩服。」

    餐敘中搭配有「幸運摸彩樂」活動,讓志工夥伴人手一券,希望無窮。在熱鬧歡愉的活動進行下,由局長偕各行政主管和與會嘉賓為大家抽出包括有平板電腦、航空行旅箱、咖啡機、電烤箱及禮券…等等豐富且多項的精美禮品大獎,讓獲獎志工開心不已。而副縣長胡流宗也在百忙中專程到場慰勞志工夥伴常年辛勞,鼓勵並讚許文化志工的犧牲與奉獻。同時也帶來有縣長提供予文化志工夥伴的大賞「iPad Wifi/平板電腦」一臺當為賀禮,將活動氣氛帶至最高潮。整體餐會聯誼,在歡樂中圓滿完成。
  • 聯絡人:陳先生
  • 聯絡電話:06-9210405#6403
  • 電子信箱:fs54020@phhcc.penghu.gov.tw
局長頒贈嘉勉品
x 關閉視窗
副縣長蒞臨會場同歡
x 關閉視窗
志工伙伴開心合影
x 關閉視窗
活動留影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978 人
更新日期:202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