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志工隊

最新消息
分隔線
109年澎湖縣美術家聯展,展現地方藝文新動能
  • 發布日期:2020-11-17
  • 發布單位:展演藝術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展覽地點:文化局特展室(原第二閱覽室)
    展覽時間:109年11月14日至12月13日,週三至週日上午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5時(國定假日休館)

      文化局致力提升本縣藝術創作及推廣,每年度均舉辦「美術家聯展」,鼓勵藝術家們投入創作,促進地方美術文化發展,適逢109年文化旅旅遊年,美術家聯展首度邀請優秀藝術家許一男老師擔任策展人,特以「藝漾菊島.文化澎湖」為主題,將澎湖獨特海洋自然生態,自古以來早於台灣本島五百年悠久深厚的文化底蘊,澎湖人樸實、頂真的精神,充滿瑰麗澎湃的文化生命力,作為藝術創作養分,鼓舞藝術家藝起來!
     展出的作品包含東方媒材、西方媒材、書法篆刻、攝影影像、造型設計及立體造型等五大類別,參展作品琳瑯滿目、包羅萬象,且多幅作品具本土文化特色,展現了多元化、在地性及創造力的藝文魅力,代表澎湖藝文人口薈萃、創作十足!
    109年澎湖縣美術家聯展於109年11月14日至12月13日(週三至週日上午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5時,國定假日休館),在文化局特展室展出;透過本次美術家聯展,希冀凝聚藝術同心之目標,記錄本縣藝術美學之發展,文化局竭誠歡迎鄉親朋友踴躍前往文化局特展室欣賞,讓我們給予這群藝術家喝采與祝福,持續為澎湖的藝術注入新的活力,同時也將持續深耕本縣美學,歡迎大家踴躍到文化局欣賞作品,共同提升美學涵養,共創澎湖文化榮景。

  • 聯絡人:葉小姐
  • 聯絡電話:9261141分機235
  • 電子信箱:fs29960@phhcc.penghu.gov.tw
瀏覽人次:1324 人
更新日期: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