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志工隊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文化局志工隊辦理組訓暨秋節聯誼活動
  • 發布日期:2018-09-19
  • 發布單位:文化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所屬志工隊於9月16日上午10時整於澎湖生活博物館B1多媒體室辦理「志工隊下半年度組訓」活動,除了表揚107年度「文化局績優志願服務獎勵」辛勤志工外,並邀請南寮社區理事長陳有擇先生分享一場「志同心合-談南寮社區環境教育發展」的專題演講課程,借以提升志工夥伴的專業素養,在講師的帶領下,導引志工夥伴深入認識社區環境教育推展的歷程。

    文化局志工隊,長年來對於澎湖縣各項藝文活動之參與總是竭盡心力,尤以協力本局各館室導覽解說及為民服務工作,有其豐碩之成果,更普遍獲得社會人士所讚賞。文化局鄭嘉薇局長於開幕致詞時表示:「文化志工是一群活力四射的社會服務奉獻者,透過這群志工的協力,讓民眾能陶沐在深度的藝文殿堂中,享受、認識與理知菊島的文化風采。文化的推展服務在這群夥伴的群力付出與奉獻下,在在獲得民眾的肯定與喝采,值得嘉勉。」

    會議中除安排講座外,也特別獎勵在文化局服務滿二十年以上的林永得及王吳月二位志工夥伴,感謝他們數十年來為文化志願服務工作的奉獻與努力。會後並安排夥伴參加秋節聯誼餐敘,以感謝文化志工常年協助文化局活動推展的辛勞,而活動也在歡愉的熱絡交談與分享過程中圓滿結束。
  • 聯絡人:陳先生
  • 聯絡電話:06-9210405#6403
  • 電子信箱:fs54020@phhcc.penghu.gov.tw
志工合影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710 人
更新日期:2018-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