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志工隊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二呆藝館於7月4日(六)重新開館
  • 發布日期:2020-06-30
  • 發布單位:博物館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本(109)年因應新冠狀肺炎疫情的防疫措施,文化局所屬二呆藝館自2月27日休館。而本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6月7日起防疫解禁。為提供縣內外民眾藝文賞析的多元選擇,文化局將於7月4日(六)重新開放二呆藝館,屆時歡迎舊雨新知前來參觀。
    目前二呆藝館舉辦「遇數鼠」特展,展出已故藝術家趙同和以貓、鼠為題的水墨,希望從科普、民俗、美學的角度,觀賞鼠畫與貓畫的趣味。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五預約開館、周六及周日固定開館(上午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5時),預約開館電話請洽文化局博物館科簡先生9210405轉6409;相關訊息請上文化局二呆藝館網站,網址為https://erdai.phhcc.gov.tw/;二呆藝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rdai.phhcc.gov.tw/。
  • 聯絡人:簡佑誠
  • 聯絡電話:06-9210405轉6409
  • 電子信箱:fs52960@phhcc.penghu.gov.tw
瀏覽人次:3544 人
更新日期:202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