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志工隊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洪根深美術館4月1日起售票入館,縣內學校教學、長者、六歲以下兒童及志工、榮譽縣民維持免費優惠
  • 發布日期:2022-03-03
  • 發布單位:展演藝術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洪根深美術館從開館以來,除表彰藝術家之傑出藝術成就,成為本縣共同文化瑰寶,亦期待成為全台現代水墨展示、推廣的重要平台。除了常設展定期換展,並於特展室規劃舉辦主題展及台灣藝文場館館際交流展,開館試營運期間免費入館參觀。美術館將於今(111)年4月1日起開始售票,入館參觀收費標準如下表(附件)。
    票券使用說明:
    一、票券一經出售,概不受理退換。
    二、票券限當日使用,逾期作廢,每人一票,憑票入場;進出本館不同出入口時,若有再入館需求可加蓋手印章辨識,當日憑手印章可無限次數進出本館。
    三、票券遺失、破損、燒毀等因素,導致無法辨識,恕不補發、退換,請務必妥善保管。
    四、展場請勿飲食、使用閃光燈拍攝或觸摸展品等;另特展購票或展場相關規定,請依現場公告為主。
    五、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活動之解釋權利。
    票券背面為洪根深老師1985年作品/男與女,為早期繃帶人物系列代表作,特別設計4個人物章供民眾參觀各館室後自行蓋章,喜歡集章的朋友別錯過了!

    ★文化局提醒:為配合防疫措施本館採單一出入口進出,入館時請配戴口罩及配合體溫量測、手部消毒、實聯制登記等防疫措施,如有發燒現象請勿入館。
  • 聯絡人:蔡小姐
  • 聯絡電話:06-9265203
  • 電子信箱:fs36100@phhcc.penghu.gov.tw
洪根深美術館入館參觀收費標準表
x 關閉視窗
男與女圖
x 關閉視窗
票券範例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1519 人
更新日期:2022-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