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志工隊

輕鬆小品
分隔線
清洗瓦斯爐妙招,回去馬上試試看喔!
  • 發布日期:2008-11-18
  • 發布單位:文化局
  • 內  容:
  • 清洗瓦斯爐妙招 ( 告訴媽媽哦 )

    我發誓,這是一個我的親身體驗,在使用後真的覺得 ……太…… 太…… 神奇了。

    相信每個人家裡都有瓦斯爐吧!

    是不是每次炒菜多少都會有油煙噴出來,所以除非你很勤快 ,每天煮完飯還會記得要擦拭,否則日積月累…… 漸漸地…… 瓦斯爐就會有黃黃的、油油的污垢,每當你要將它刷乾淨時 ,即使用了廚房魔術靈加上菜瓜布,還得用力拚命的刷都不見得可以刷 到完全乾淨,對吧?

    尤其如果你們家的瓦斯爐用了好多年,又久久才清理一次 ,那當你要清理?就是惡夢的開始囉!

    記得從媽媽身體較不好後,我們家廚房的整理清潔工作就落在我身上了 ,每次都得跟這些頑劣不堪的油垢戰鬥半天,把我累死了也無法完全將 它們根除。

    但是… …這一次 ……一切都不一樣了!只要您使用麵粉不管是低筋、中筋、 高筋皆可,再加上乾的菜瓜布,輕輕的把麵粉倒到瓦斯爐上 ,用乾的菜瓜布輕輕的刷,就可以輕而易舉的將油垢刷乾淨 ,如果很久沒刷還是要一點點小力啦!

    不傷玉手,不傷瓦斯爐,刷完之後簡直像換了台新的 ,瓦斯爐不再黏黏的,而是滑滑亮亮的,一點都不油膩了。

    ===此封信是從 經濟部水利署 所寄出 ===
瀏覽人次:461 人
更新日期:2018-01-15